昨夜雨疏风骤

假如我是主角的另一个姑姑 11

最近,苏楠在寻找房子,一栋安全的房子,毕竟自己的身份实在是太容易暴露了。

翻遍了整个报纸,苏楠都找不到心仪的住所。

朱丽叶说:“要不你就留在这里吧,反正我们还有空房间。”

“好主意。”苏楠其实不想搬出去的,她不习惯在美国一个人住。

朱丽叶笑了,“对了,我下班后要去超市采购,你要来吗?”

苏楠点头答应。

在完成手头上的翻译工作之后,苏楠骑着自行车前往拖车区,决定在这里看笔记直到朱丽叶下班。

很快,黄昏来了。整个天空呈现桔黄色调,苏楠一边骑车,一边看风景,不得不说这么做很累啊。

好不容易来到了超市门口,苏楠来到了停车场的位置找到了朱丽叶,将自行车折叠放进去。

在超市里,苏楠和朱丽叶就这晚餐展开讨论,讨论着苏楠就溜到了零食区,抱了好几袋零食回来。

朱丽叶一边说着不健康,一边还是纵容苏楠的行为。

逛着逛着,苏楠就看到了一个熟人,狼人门罗。

显然,门罗也注意到了她。但是,门罗显然不想上前攀谈,苏楠也假装看不见。

或许,站在一个强者的身份看待他们,尤其是他们那种害怕的心理会觉得有趣,想着这里,苏楠觉得自己真有病。

哼哼的小曲,苏楠和朱丽叶领着今天晚餐回家。

吃饱喝足的苏楠回到了她的房间,继续在电脑前上载她的小说,现在看来还保持着一定的热度,观众觉得新奇。

另一边,肖恩从下属那里调来了苏楠的资料,上面显示了苏楠的个人信息,从出生到入学,再到她的出入境等等。上面明确的说明苏楠和尼克并没有血缘关系,并且苏楠已经离开了美国近十年。

或许她不是格林,只是一个投靠的亲戚,肖恩想。

那么上次,跟踪爱达琳的人又是谁呢?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